昆明理工大学团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作者: 时间:19-12-09 16:50:45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14:0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校级团学干部培训第六讲在中心区100举行。本次培训主题是“理解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校级团学干部、青卓班全体成员及学院团支部书记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讲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刘伟教授。刘伟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有关内容,辨析了中国古代治道与治策的得失,在与资产阶级民主和社会主义国家治理的对比中阐述了中国之治的自信和优势,以及未来中国之治的安排和制度体系。

通过刘伟教授的讲解,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校团委也将紧紧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努力提升共青团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贡献度”这一主线,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