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19-12-20 17:59: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团委书记会议在红土会堂201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团学干部要多措并举找问题,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思想政教育工作实效,加强学习,立德树人,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对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引导,切实将会议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主动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校团学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的领会,切实把全校团学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效。我校共青团也将带头学、引导团学干部自主学,筑牢思想根基,继续做好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实干彰显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