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金奖

作者: 时间:20-01-03 18:13:41 点击数:

近日,团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科院表彰了2019年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大赛金奖(全省共两项),并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2019年,在团省委和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大力实施“昆工创客行动(MAK)”,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积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践能力, 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

下一步,校团委将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通力合作,发挥组织优势,主动对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社会资源,为学生搭建完备的学科竞赛平台,做好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和“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大赛相关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