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04-16 15:06:26 点击数:

4月16日14:0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团委书记会议在红土会堂301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期间的团工作和全团从严治团的整体要求,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水平。第二,要重视新媒体形势下的思想引领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加强团员青年制度自信教育的生动教科书,充分用好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等载体,在线上线下广泛开展生动有效的宣讲交流活动。第三,加强责任心,扎实开展工作,要按照“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之后,校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对近期校团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了团省委、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推进了疫情期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谋划部署。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