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寄语昆工青年

作者: 时间:20-05-04 15:35:38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8周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1919年的五四运动,是青年人,举起民族旗帜,开创民族独立新纪元;是青年人,为真理抛头颅洒热血,救时代民族于水火之中。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冲锋在前、担当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昆工青年听党指挥,积极作为,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更加自觉地坚定制度自信,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英杰书记、王学勤校长

寄语昆工青年

我们必将牢记张英杰书记、王学勤校长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