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举办“青马班”第二讲

作者: 时间:19-12-06 14:32:14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机电楼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那靖教授主讲,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视频《青年强则国强》中拉开帷幕。视频结束后,那靖教授讲授了“我的大学我做主”的主题团课。那靖教授从“我的大学”“我的感悟”“我的工作”等方面引导同学们要有风采,有担当,号召青马学员要拿出奋斗者的姿态,书写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精彩答卷,留下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实足印。

本次活动引起同学们高度思想共鸣,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