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课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19-12-17 13:45:5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12:30,电力院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在电力楼420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课程由电力院党委陈昕副书记主讲,电力院全体学生干部聆听了此次课程。

课上,陈昕副书记满怀着对团学干部的殷切希望,为同学们列举了很多团学干部在生活及学习上的反面例子,警示团学干部应放低自身姿态,杜绝出现“卖弄官威”的现象,他还提醒同学们应密切关注社会热点,大到国家政治,小到舆论琐事,把自己培养为“懂政治、有知识、守规矩、担责任、会服务、讲民主”的有为青年。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应该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做。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定能成长为优秀的团学干部。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