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院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路之韵”校企合作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19-12-19 13:33:42 点击数:

12月19日晚,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奋进新时代,青春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路之韵”校企合作文艺晚会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精彩上演,全院老师、本科生、研究生约14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奋进新时代,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延续前九年“路之韵”文艺晚会的传统,积极展现交通学子青春活力。晚会分为“初心·铭记”、“追梦·前行”、“筑梦·青春”三个篇章,展现了交通学子,铭记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奋进,共筑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在全场观众挥动小红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院积极发挥文化育人作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方向,继续打造学院“路之韵”文化品牌建设,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