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能学院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 时间:21-04-25 13:40:07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憬园1138活动室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我院19、20级团员代表参加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部分学生集中线下观看与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线下参与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准时入座。直播有三位主讲人,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大方面开展党史讲解。直播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耐心地观看,并不时低头记录或拿出手机对一些内容进行拍照。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从建国初的一穷二白,到如今我国常年稳定在世界第二经济体的位置,这是无数先辈用他们的鲜血和汗水谱写而成的灿烂华章。本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自主了解党史,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