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昆明理工大学创客孵化器入孵团队遴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16-06-21 22:08:16 点击数:

各基层团委、创新创业团队:

昆明理工大学创客孵化器(中国移动MM创新孵化基地)运营期间创新创业育人成效明显,部分团队已出孵并在中关村、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社会企业加速机构成功落地创业。孵化器现因少量席位空余,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开展第二批入孵团队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具有较强创新驱动力、创业潜力和市场前景且已有成熟的创新创业商业计划的我校在册学生团队或企业。

二、报名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16:00前截止。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团队或企业负责人详细填写入孵团队(企业)申报表(附件一),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红土会堂404室,电子材料发至cxcydasai@163.com(文件命名方式:昆工创客+项目团队名称)。

(二)鼓励团队跨学科、跨专业组队,鼓励创新创业项目结合“互联网+”思维,聚焦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行业、公共服务、公共支撑平台、公共技术等的紧密结合,突出专业特色和研发创新。

(三)创新创业项目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遴选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对于已注册运营的企业项目,在报名时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请各基层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挖掘学院创新创业潜力项目,并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推荐工作。后续遴选入孵评审工作预计在9月初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各申报团队提交报名材料后,在正式评审前准备好商业运营计划书(写作指南详见附件二)、PPT或VCR等答辩材料。

附件:

1.昆工创客孵化器入孵团队(企业)申报表

2.入孵团队(企业)创新创业计划书写作指南

联系人:王雷

电 话:0871-65916958

地 址:呈贡校区红土会堂404室(科技实践部)

邮 箱:cxcydasai@163.com

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