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名青年教师入选“云南团省委青年讲师团”

作者: 时间:19-05-28 00:00:00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云南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团省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辉、团省委副书记周怀君、团省委副书记朱丹、“云南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在昆成员、全省各族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和云南各大高校师生代表约35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钟金栋、冯晶、那靖、谭勇、刘伟、姚强、赵旭、田婧八人获聘“云南团省委青年讲师团”讲师,聘期一年。

2.png

参会领导为讲师团代表颁发了聘书。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为讲师团授旗,并作了讲话。在首场宣讲上,“云南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朱丹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五四运动光辉历史,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和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

据悉,“青年讲师团”计划是“云岭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点工程。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