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团到我校考察MAK创新创业项目

作者: 时间:16-05-27 00:00:00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由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新闻中心、国资委、工信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人民邮电报、科技日报、飞象网主管宣传工作人员及记者一行11人组成的中央媒体团到我校参观考察MAK创客孵化器、创客咖啡场和昆工青年新媒体中心。

1.jpg

中央媒体团在MAK创客孵化器参观了解创客训练营的开课情况和安排,随后媒体团分别参观了INNER工作室、益口福、小资生活网和Watch Me四个创业团队的工作室,并进行交流讨论。随后,中央媒体团到达创客咖啡场参观,在路演厅观看了创业项目路演并参观了昆工青年新媒体中心。

2.jpg

“MAK创客孵化器”是我校和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校企合作的创新创业人才帮扶基地,是“MM创新孵化基地”的标杆基地,基于创业苗圃的定位,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外部资源对接、精准帮扶帮扶提供量身定制式的渠道。将项目管理、孵化、人才帮扶、创新服务体系影响辐射出去,在全省起到带动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