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话剧院原创话剧《护国忠魂》 走进昆明理工大学

作者: 时间:16-05-24 00:00:00 点击数:

5月23日、24日晚19:30,云南省话剧院原创大型话剧《护国忠魂》在我校红土会堂上演。我校近30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blob.png

《护国忠魂》讲述了一个为了国家强盛、民族独立而奋勇前进的英雄故事。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为我们还原了蔡锷将军和滇军将士在重九起义和护国运动中的辉煌历史。“世人皆畏强权,独云南军决不后退!”舞台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台词,每一个字都直击台下观众的内心。

blob.png

blob.png

今年是护国运动100周年,在这一特殊历史节点,重温这一群可颂可扬的人物,回顾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是我们对百年前护国英烈们最好的祭奠。话剧作为高雅艺术在思想上有深度,在艺术上有高度,在美学上有浓度,充分彰显了高雅艺术的魅力,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