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05-27 10:06:02 点击数:

5月27日14:0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团委书记会议在红土会堂301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期间的团工作和全团从严治团的整体要求,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充分用好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等载体,在线上线下广泛开展生动有效的宣讲交流活动。第二,把握团工作的重点,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有效结合,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当代青年的特点,做到有效宣传。第三,落实从严治团的整体要求,加强对学生干部队伍和社团指导管理工作。第四,结合各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加强有效思考,不断夯实实践育人的成果。 之后,校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对近期校团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了团省委、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推进了疫情期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谋划部署。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