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09-20 21:31:43 点击数:

9月18日,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咨询会在红土会堂20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双创学院、教务处三个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部分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参会。

在省赛的基础上,学校拟推荐参加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的4个项目进行了答辩路演,与会专家结合项目的商业价值、实践创新和融资计划内容对各个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逐项点评,提出修改建议,并针对如何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打造成一个促进学生考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提升学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年度我校“挑战杯”校赛共收集作品336件,经过评审,择优推荐15件作品参加“挑战杯”云南省省赛,共获2金4银9铜的好成绩。

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打磨提升4件参加“挑战杯”国赛的作品项目,力争在全国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