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下学期学生社团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1-03-27 09:42:18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下学期学生社团见面大会在西北A402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校院两级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范碧英总结了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学生社团成员上学期的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署,对学生社团管理部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了解各学生社团在本学期各方面的具体需要。随后,范老师对学生社团活动经费的申请和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我校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活动,呼吁大家共同营造“积极活跃发展兴趣,严肃认真对待工作”的社团氛围。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能,并就学生社团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解答。


本次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在新学期的征程中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校院两级学生社团成员将继往开来,开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