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不忘跟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1-04-11 14:03: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广大青年对党史学习的热情,4月1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在呈贡校区怡园体育场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定向越野比赛,学校师生以在阳光下奔跑的方式,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昆明理工大学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及22个基层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各组别参赛队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以党史回顾和学习为主题,融入了四史答题、点位互动等趣味环节,参赛队伍手持赛程点位图和记录卡,奔向22个党史知识学习点打卡学习,220余支参赛队伍之间的竞技,引导广大同学在强健体魄、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能够认真投入并跟随历史脉络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增长本领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而奋斗。

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达到增强全校师生体魄的目的,表现昆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赤诚报国”的昆工精神。全体昆工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续写新乐章,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