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昆明理工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精品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工作

作者: 时间:21-04-26 11:26:19 点击数:

4月25日18:00,校团委在红土会堂301报告厅开展昆明理工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精品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工作。校团委组织部指导老师、各基层团委副书记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参赛团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本次评比。

昆明理工大学于3月至4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经过院级初评,共有23个团支部进入校级精品团日活动评比。各支部就所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汇报,并在答辩环节积极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评选,管经学院质量18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医学院临床201班团支部、生科学院制药193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艺传学院环设182班团支部、国际学院汉教20级团支部、建工学院给排181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管经学院质量181班团支部、医学院临床201班团支部均荣获最佳创意奖与最佳组织奖。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精品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用丰富多彩的团内组织生活凝聚青年,引领团员青年在团日活动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我校青年学生中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