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1-04-27 11:27:48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6日9:3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红土会堂201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景

会上,校团委书记钟金栋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结合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钟书记围绕五四期间各项工作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树立“全团一盘棋”的意识;第二,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活动顺利开展;第三,做好保障,确保安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校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对五四期间集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及昆明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内表彰大会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侧景

此次会议的召开,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全校各级团干部宣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引导团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进一步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校共青团也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深刻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团的工作放在“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上谋划考量,打开视野、注重实际,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