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颖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 时间:21-05-04 09:00:25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颖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仅12人获此殊荣。“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团中央为表彰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行、模范作用和遵规守纪方面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所设立的重要奖项,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

陈颖,中共党员,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兼职团干部,主要负责校内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活力提升工作。推进校内“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效,编写相关书目和制度,形成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工作体系。

曾获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云南省“三好学生”、云南省“优秀毕业生”、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思政课学习之星”夏令营“优秀学员”、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昆明理工大学“杰出团员青年先锋”、昆明理工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等。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