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院第一次四院联合迎新晚会审核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16-11-27 00:00:00 点击数:

由现代农业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环境科学工程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第一次审核于10月9日19点在环工楼A400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四个学院的各系领导以及主席团成员。表演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出的审核。

经过前面两小时的审核工作,最先登场的是农工院,经主持人报幕后,首先表演的是小品《宿舍长竞选》,演员夸张的动作、生动的表情和滑稽的言语,一次次调动起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的是由研究生带来的马头琴演奏,他们表演的《骏马》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拨动的琴弦、壮志的豪情与视频中奔跑的骏马相得益彰,男儿的热血早已充斥了整个场间。最后是舞蹈、歌曲与相声节目的审核,其中有彰显青春的《向快乐出发》,也有展现自己口才的《对口相声》,在表演中摆动的裙裾和悠扬的歌喉无不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迎新晚会筛选出了优秀的节目,更是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同时,也更是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风采。此次联合举行的晚会也同样加强了院与院之间的交流。更是彰显了学院各级领导与老师对于大一新生的关怀与欢迎。相信此次四院联合的迎新晚会在一次次审核之中更加具有艺术性与指导性。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