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党员代表会议环工院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16-11-27 00:00:00 点击数:

2016年9月27日12:30,昆明理工大学党员代表会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在环工楼A400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宁平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党员全体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宁平书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宁平书记介绍了云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昆明理工大学党员代表会议和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产生情况。大会第二项,王宏镔老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在场人员鼓掌通过。随后王宏镔老师继续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大会第三项,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会议现场通过:由王宏镔担任监票人,赵宾、杨琴为计票人。大会第四项,由监票人王宏镔介绍两位候选人情况,选举投票正式开始。计票人分发选票,各位党员填写好选票后,将选票投入会场正前方的投票箱中。大会第五项,宣布选举结果。万幸同志获得35票,黄小凤同志获得28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万幸同志当选为昆明理工大学党员代表会议代表。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宁平书记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基层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也有利于党员和党员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从而激发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