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成功举办“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题晚会

作者: 时间:16-11-23 00: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27日19:30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多媒体101举办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题晚会。本次活动由外文院孙雪和赵帅主持。外文院14级、15级全体同学以及其他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首先是李世春秋和杨延璟同学的歌唱表演,她们优美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接下来是英文诗朗诵。在一个小游戏之后, 情景剧《女生宿舍的违章电器》拉开序幕,表演的同学以一种幽默轻松的方式演绎了一个宿舍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接下来是“Jazz Chants”,魅力四射的表演让在场的同学看得不亦乐乎。场内的气氛却是更加的活跃,同学们的热情是愈发高涨。在“你划我猜English”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努力为伙伴争取答对的机会。接下来便是英文LOGO随手拍大赛决赛评分及颁奖环节。本轮环节是本次活动中气氛最为严肃的一个环节,大家都期待自己的作品能获得最高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紧张统计最后结果的时候,外文院杨洪美带来了舞蹈“阿莱城的姑娘”。之后是颁奖典礼,经过先前的网上投票与现场的得分,现场共选出优秀奖三名,入围奖十二名。颁奖典礼的结束也意味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英文LOGO随手拍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在参加比赛的同时进行了学习,化兴趣为学习,提高了学习效率。本次晚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了英语,更在一次次游戏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可以更轻松地接受和学习新知识。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