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国资·意——国资院第十次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在莲华校区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16-11-23 00: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22日上午,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迎来了的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本次会议经过团委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中层干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终于在今天于我校莲华主校区主楼118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马莎,国资院党委副书记朱大明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雨健老师,国资院团委书记王琳老师,学院辅导员石玉莲老师、马铭嘉老师、王磊老师、代强老师、胡琳老师。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田野同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青同学也一同就坐主席台。全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团学代会。本次会议由国资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浩然进行会议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项,第一阶段进行的是校团委副书记马莎对全体的学生会成员以及团员代表进行工作指导,在大会上,马莎同志对国资院在过去一段时间在团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也为相关团学工作的日后发展做出重要的指导。接下来,国资院党委副书记朱大明老师代表学院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进行评价,他指出,国资院要努力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以党建带团建,让每一个团员都能都到历练和成长,让他们都能做一个优秀的团员,未来做一个优秀的党员。

两位领导讲完完毕之后,现场的所有学生会成员以及团员代表进行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大会继续召开。接下来我院的团委书记王琳老师,向大会成员做了上一年的团学工作报告,王老师深情地说:团委工作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对于每一个学生会成员来说,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王老师回报完毕之后,学生会主席田野也进行了学生会工作汇报和总结,他将学生会比作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是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组成的,每一次的工作,每一次的聚会,都会给人以家的浓情。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杨青继续宣读了国资院关于“第二课堂”的认定管理办法。这一管理办法也将成位我院日后的教学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重点。此后,大会进行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高层选举工作,现场的代表积极投入到投票选举工作中去,由国资院党委副书记朱大明老师对学生会高层换届竞选投票结果予以审核,并且在大会上宣读了最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此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出第十届团委委员五名,他们是冯笑、赵军学、胡琳、郭徽、徐欣冉,学生委员会五名,他们是王译著、徐芳、白锦锐、杜星宇、徐维铭。

紧接着,大会宣布了2015-2016年度的优秀部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团员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最后,伴随着党委副书记朱大明老师宣布大会闭幕,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