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医品盛世·趣味游园”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16-11-23 00: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23日13时,医学院“医路有你”协会在公教楼一楼举办了“医品盛世·趣味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者有通过现场报名的各学院同学以及医路有你协会的全体成员。

下午14点,一场有趣的“比眼力”比赛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每个人把一次性筷子扔进空的啤酒瓶中,扔得越多,则获胜,可获得一张纸条。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跃跃欲试,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获胜者诞出并获得纸条。随后的“吹乒乓球”的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各显神通”,用自己的独特的方法努力通关。活动过程中,笑料百出。同学们站直身子,一只眼半眯着,瞄准瓶口,“好,可以放了,快放,快放。”没参加的同学手舞足蹈,兴奋不已,为参与到其中的同学出谋划策,加油打气,现场的气氛活跃到了极点。

最后,游戏“你猜我做”不仅考验了个人的成语功底,更是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两个同学为一组,一个同学比划,另一个同学根据动作猜成语。在规定的时间内谁猜的多即可获胜,并获得三张纸条。三轮比赛结束后,根据获得纸条的多少选出了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并进行颁奖。比赛正式结束后,医路有你协会会长组织大家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本协会了解,并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参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由此而变得多姿多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