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19-12-10 16:30:08 点击数:

以“昆工印象-秋.认识昆工”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赛初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办。包括法学院在内的二十三个学院的舞蹈队齐聚一堂,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法学院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彝族特色,经过一个多月的勤学苦练,法学院舞者用动人的舞姿诠释着舞蹈的内涵,为观众展示了一个感人故事。他们在舞台上动作刚柔并济,有力而不失优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最后,法学院舞蹈队以96分的高分顺利进入决赛。

初赛结束后,于2019年12月6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赛决赛在红土会堂成功举办,包括法学院在内的十二个学院的舞蹈队再聚于此,为现场的观众展现别有滋味的舞“韵”。法学院舞蹈队再次表演舞蹈《守护》,他们的动作更加完美地展现彝族人民为国奋战的英勇风姿。最后,法学院舞蹈队以9.82的高分获得了二等奖。这个舞蹈不仅歌颂了彝族人民与红军战士们共同守护家国的坚强信念,还启迪我们要珍惜如今先辈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的和平安定的生活。

此次“金秋韵”活动让同学们在金秋时节欣赏美丽舞蹈的同时,领会到了“金秋”之“韵”,而每一个舞蹈背后都会有一个或大或小、或悲或喜的故事,相比舞蹈本身,更值得我们去探寻的是舞蹈背后凝聚着的信念与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