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暨第十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19-12-11 16:36:38 点击数:

_MG_2392.JPG

2019年11月14日12:30,电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暨第十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力楼420教室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水电181团支部承办,团委书记张兵同志主持,电力院党委书记纳学梅同志、党委副书记陈昕同志、学工办主任李灏翔同志、16级年级主任李媛媛同志、18级辅导员韩江北同志、19级辅导员赵浩益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电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中层及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仪式分为电力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和第十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中,到场的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纳学梅书记发表了讲话,纳书记表示看到团委学生会又加入这么多新鲜血液,她感到十分欣慰,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工作学习上的要求与希望。第二议程中,张兵老师对青马班进行了详细介绍,总结了往期青马班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参训的学生干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_MG_2439.JPG

本次仪式,为电力院团委学生会吸收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工作重心,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在优秀前辈的带领下,电力院团委学生会将培养出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干部,打造出一个更有凝聚力、更加优秀的电力院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