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颁奖典礼暨团支书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19-12-11 16:39: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19点,电力工程学院在电力楼420教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颁奖典礼暨团支书培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张兵老师,团委韩江北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中层干部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张兵老师和韩江北老师为演讲比赛获奖的团支部颁奖。第二大板块是团支书培训活动,期间张兵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随后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门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团委老师、团委书记分别发言。他们准确地指出并强调了中国共青团的基本性质、团的纲领以及我们未来要走的路,具体详细地总结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团支书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工作要求。

_MG_2232

本次活动,让各团支书和班长明晰了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也让他们懂得了如何才能号召团员积极参加团内活动。这不仅有利于日后各团支部活动的顺利召开,也为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