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游园晚会

作者: 时间:19-12-12 16:51:04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博文楼成功举办了迎新游园晚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的部分老师和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qq_pic_merged_1576158892555

18:3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心愿墙、开场表演、趣味小游戏和抽奖。在博文楼的每一层都有惊喜,同学们从一楼走到六楼,看到的不仅仅是日常学习的教室,而是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和学院老师们对同学的真心。同学们在一楼进行红毯签名,并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并拍照留念。走到三楼,映入眼帘的是精心设计的舞台。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之后,乐队进行开场表演,演唱两首歌曲,点燃现场气氛。之后老师们演唱的《当你老了》、《贝加尔湖畔》、《Five Hundred Mile》等歌曲,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通过乐队和老师的表演,整个晚会的氛围热闹了起来。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游园活动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紧张刺激的狼人杀游戏。接下来同学们在四楼体验了挤脸吃饼干和花样接龙小游戏。五楼的套娃娃和投壶等游戏带领同学们找回儿时的乐趣。六楼为喜欢拍照的女孩子们准备了洛丽塔摄影区,为男孩子们提供了棋盘。最后是抽奖环节,中奖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即兴表演,21点晚会结束。

Cache_20ac42dd35229ab0.

本次晚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还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在学习的同时我们也需要一定的娱乐来放松自己,来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