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学生会演讲与辩论者协会举办第二届“朗读者”活动

作者: 时间:19-12-14 00:00:0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用经典文学作品滋养精神世界,用丰富的阅读助力机电学子成长成才,2019年12月13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演讲与辩论协会在机电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朗读者”活动。学工办杨国东、杨宏宽老师和同学们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赛前,选手们认真筹备、反复排练;赛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落落大方,情感充沛,语言富有感染力,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朗诵表演。“朗读者”们有的声情并茂,呈现美文意境;有的情真意切,诠释人生感悟;有的慷慨激昂,表达时代情怀。他们充满激情,饱含深情的朗读,彰显了机电院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一次文学之美的享受与领悟。最终,陈佳怡同学荣获一等奖,高佳园与周烁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活动很好地把中华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是我院优良学风建设的一个有益尝试和主要抓手之一。希望更多同学能在书本中找寻人生的价值,在阅读中感悟人生的快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