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院成功举办“艺传一家亲”联谊晚会

作者: 时间:19-12-14 13:35:0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日,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公教楼小剧场举办“艺传一家亲”团委学生会庆元旦联谊晚会。本次晚会由艺传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和唯美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的开场舞,为大家展示了一群不一样的部长,也带动了会场的氛围。随着活动的展开,各个部门一起生活,一起工作的画面在荧幕上一幕幕闪过,也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心底一遍遍回放,短片的风格无论是诙谐幽默,还是灵异恐怖,或是朝气蓬勃,无一不展示着部门内部的和谐相处。各个部门准备的节目也十分精彩,其中团学骨干的节目更是使欢乐的氛围达到了顶峰。

“艺传一家亲”的晚会更像是一家人的聚会,载歌载舞、有笑声有欢乐。这次联谊充分彰显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艺传院团委学生会将会因为有更多同学的加入而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