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海埂护鸥”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19-12-16 14:11:51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信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海埂大坝开展了主题为“爱鸥见心,护鸥践行,人鸟同乐”的志愿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在保护红嘴鸥的同时,要爱护周边环境,文明开展护鸥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共计30余人。

QQ图片20191216141418

寒风凛凛,透凉刺骨。志愿者们不畏寒冬,分布在海埂大坝的各个角落耐心地为游客讲解保护红嘴鸥及其栖息地的重要意义,并买鸥粮给红嘴鸥喂食。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开展了爱护环境,拾捡垃圾的活动,积极热心的打扫遗留在地上的垃圾,将垃圾进行集中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游客了解到关爱海鸥的重要性,还将这种爱心思想由学校传递到社会中去,更提醒了广大市民游客,在保护动物、献出爱心的同时,要注重对周边环境的保护,才能更好的建设和谐社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