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第19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电力院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19-12-17 13:39:21 点击数:

 

_MG_4177

2019年12月6日19点,昆明理工大学第19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决赛在红土会堂圆满落下帷幕。其中,电力工程学院参赛节目《霜晨》荣获三等奖。

本次“金秋韵”舞蹈大赛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电力院同学编排的舞蹈——《霜晨》围绕这个主题,展现了在通往目标的道路上,尽管布满荆棘,但只要有目标,就不会再磨难之海上迷失方向,终将到达胜利的彼岸的深刻意义。舞台上,由艺术团长何梦溪领舞,舞者们用优美的的舞姿、甜美的微笑、密切的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舞蹈表演。最终电力院在金秋韵舞蹈大奖赛中以9.70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活动加深了电力院与各学院的交流学习,让电力院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_MG_4329

此次舞蹈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电力学良好艺术修养。使我们的团结协作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快乐,充分展现出电力人对生活的挚爱以及积极弘扬民族精神的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