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开展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05-27 14:58:50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主讲,毕业年级全体同学线上参与。

1

李凯宇老师从四个方面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内容:转接类型、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常见问题。首先,转接类型按毕业后去向划分可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升学、参军入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出境学习、出境工作、延迟毕业,按接收地类别划分可分为保留本校、转移至乡镇街道或青年之家等三项;其次,在时间上要求在毕业生离校前完成;与此同时,李凯宇老师对工作提出了要求:落实接收方并且在“智慧团建”内操作;最后,老师对转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做出了解释。

2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毕业年级全体同学更好地理解工作内容,对团组织关系转接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更熟悉明确的操作流程。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我院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