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开展

作者: 时间:20-09-25 21:01:51 点击数:


 

电力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于2020年9月24日19点在博文楼100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本次入学教育由20级班主任李媛媛老师和李文波老师主讲,电力院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听讲。

_MG_6912

首先,李媛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电力院的工作部门、新生教学及培养计划,使得新生对大学教务教学有了基本的认识。同时为他们介绍了各类奖学金、助学金的相关政策。随后,李文波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学生手册,重点对校园管理制度、纪律和卫生、请销假制度等进行了说明。最后,李文波老师以优秀学长学姐作为范例鼓励新生们在大学中认真学习、锐意进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有序进行,有利于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及学科发展情况,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也为他们规划自己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_MG_6926

电力院积极搭建育人平台,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吾电力行,奔腾不息。相信新生能在电力院的培养和带领之下,肩负起时代重任,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力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