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医学院学生组织

作者: 时间:20-10-12 13:40:57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医学院各学生组织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中心100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表彰暨招新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祝汉成、团委负责人刘梦婕、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组织学生干部和部委们。

18点会议开始,在团委负责人刘老师和学工办祝老师的带领下本次大会对上一学年表现优异的团委、学生会、易班、社区组织成员进行了表彰和返聘,对本次迎新志愿活动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以及各组织招新和新生的面试。晚上20点,所有大会议程结束,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中的各项表彰是对所有参与学院工作同学的极大肯定和鼓舞,同时也是对于后继者的一种激励。这次招新保证了学院各组织都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各组织工作,实现成员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医学院各组织整体队伍,同时也保证了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2020年医学院各组织辞旧迎新,诸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必将愈行愈远!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