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09-30 13:55:22 点击数: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别于2020年9月23、24日和9月28、29日在多媒体408教室与多媒体116教室开展四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课。本次课堂由外文院党委副书记黄金伏主讲,参加课堂的有院长王荣媛、团委书记李雪瑜、2020级辅导员赵春芳、2017级辅导员潘霞、外文院各部门领导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9月23日18:50第一堂入学教育课正式开讲。王院长向新生表达了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在各部门领导致辞之后赵春芳辅导员为同学们做了精确的学业指导。24日,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生活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8日,李老师带领新生更加具体了解了学生手册并从学院构成、学校考试管理办法以及助学政策等多方面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大学生活。29日,黄副书记向新生提出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正能量有志青年”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明辨是非,努力奋进,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通过四堂入学教育课的学习,新生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要通过自身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生要明确学习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长为与时代同行,与家国同心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