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开展“青马工程”讲座

作者: 时间:20-10-13 17:28:47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多媒体114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委书记李雪瑜主讲,15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晚上19点,讲座正式开始。首先,李老师为学院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和奖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下来,李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然后,李书记还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李老师告诫同学们:集体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不仅要有班级荣誉感,更要有集体荣誉感。最后,李书记呼吁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把握当下,脚踏实地地学习,活出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也深刻认识到集体的力量的强大。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希望昆工学子可以不断提高自己能力,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