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自学院合唱团挺进昆明理工大学“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合唱比赛总决赛

作者: 时间:21-04-28 11:19: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2021年4月27日18:30,昆明理工大学“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合唱比赛初赛于红土会堂拉开帷幕,共有22家学院参赛。

本次比赛,22家学院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并逐一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信自学院作为其中的第六支代表队,雄浑激昂地演唱了《我们从这里出发》和《红旗飘飘》两首曲目,表达了对学校和祖国的热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9.82分的佳绩勇夺第一,成功晋级本次合唱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大力营造全校师生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