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食院举行“携红色荣光,书国之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1-04-28 11:20:41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19点,农业与食品学院于农工楼前举行“携红色荣光,书国之华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农食院全体师生参加。

图片1

比赛正式开始前,院党委书记项波提出,此次合唱比赛是在全校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间,是我院全体师生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献礼。借着合唱比赛的契机,项老师希望我院青年们能够 “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成长成才之魂”“加强立德修身,培植成长成才之根”“矢志刻苦学习,夯实成长成才之基”。

QQ图片20210428102231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加强了班团之间的交流合作,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更重要的是通过青年们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教育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