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1-04-30 09:28:52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内表彰大会在红土会堂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参与此次表彰活动并获得多个奖项。

13:45,大会正式开始,校领导发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讲话并提出了表彰。艺传院团委获得了“五四红旗团委”、“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行动单项奖”两项表彰,艺传院团委书记桂巧玲老师获得“优秀基层团委书记”称号,艺传院环境设计182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 称号,艺传院张东伟同学、姚顺宇同学获得“杰出团员青年先锋” 称号。此外,还有15名优秀共青团员及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的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示了艺传院团委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发扬了五四精神,展现了艺传学子的青年风采。艺传院广大青年团员在党的领导下,用汗水灌溉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拼搏,奋勇前行,力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艺传院将继承发扬奋斗精神,书写出更有力量的华章,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