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到梦空间”及“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09-28 20:49:11 点击数:

2020年9月27日晚,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红土会堂301室组织“到梦空间”及“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各学院负责“到梦空间”和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对《昆明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课程项目积分认定标准表(试行)》、《昆明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活动审核规范化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到梦空间”学院账号的使用、新生“到梦空间”账号注册、激活流程进行了演示。

QQ图片20200928113206

QQ图片20200928113107

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增强了专业技能,提高了部门认知。有效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