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10-16 16:55:34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13:3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基层团委书记会议在红土会堂2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以及部分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钟金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希望全校各级团干部学习深圳特区改革开放历程中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学校共青团事业建设中,续写昆工共青团更多“青春的故事”。结合近期工作安排,钟书记对全校各级团干部提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实学校基层团工作;二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共青团干部职责使命;三要“不打折扣”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继续做好学生青年成长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团干部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展现出昆工共青团的时代面貌,引领当代新青年成长成才。之后,校团委书记钟金栋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及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深圳经济特区在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统一团干部思想,凝聚团组织力量,督促了全校团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本学期昆工共青团工作的谋划部署与开展落实。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