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

作者: 时间:20-09-27 21:00:05 点击数:


 

2020年9月26日,管理与经济学院于中心区教学楼的204、206、208三个教室分别举办了2020至2021学年的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本次招新宣讲工作由管经院各部门负责人主持

在整个过程中,参加宣讲的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特色、相关的工作及期望。负责人表示,要以实际的行动和踏实的工作态度来完成每项任务,尽职尽责地为学生服务,落实基础组织建设。每位参加宣讲的负责人身上,都充分展现出了管经人的精神面貌,他们用激情饱满的语言和踏实肯干的务实精神,在2020级新生们心中树立起了优秀的榜样。最后,招新宣讲大会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属于管经院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通过本次的招新宣讲,促使了院级学生组织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实现了院级学生组织的新老更替,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保证了后续工作的连续性。希望未来这一批新的成员可以彼此间同发展、同进步,收获新的能量,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携手打造管经院学生组织更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